坑与鸽子的演变体,冷门专业产粮户
晋江:五叶夏夜

文手,圈杂,黑洞脑,人不高冷。

“如果我忘记你的话……”

“那又能怎样?”

年轻巫师的眸眼里倒映出狡黠的光,夜色笼罩下,他的身姿仿佛米开朗基罗亲手所塑的俊美雕像。阴晴不定的面容在此刻显得极具犯罪力,但在她的眼中,对方笑的却像个恶作剧成功的男孩。

这真是太过分了。一旦动了感情,又怎么忍心对他有所警惕?既然已经决定要将信任交出……

“还不明白吗。你是Voldemort的所有物。从今后起,所有食死徒都将知晓你的存在。就连你自己,也不会有所例外。”

“从今后起?”

东方女性在月光下扬起有些不知所措的脸庞,本能重复着他的话语。

“——直到永远,Nagini.我会时刻呼唤你的名字,你只要负责无数次回应我就好了。”

他揽住了她的身躯。那窈窕的腰肢柔软,纤细,同时又隐藏着太多的力量未曾爆发。世人或许只将他们当做的有毒的生物,值得利用的杂种,但正因为如此,这是同为被上天抛弃的愚者才会拥有的觉悟。

“我的好姑娘,准备好坠入这片黑暗中了吗?”

“……Riddle.”

“嗯?”

“Tom Marvolo Riddle.你要在此发誓,你将永远需要我。”

“真是愚蠢的发言啊,Nagini,你真是越活越像个小姑娘。好吧,我将发誓。并且……用我的灵魂作为赌注。”

对他而言,她不只是有毒的生物,更是实实在在的人。就算有一天,她被血脉所囚,再也无法化成人形,她也将永远活在他的身旁,心里,还有灵魂中。

比起背叛魔法制造魂器去求永生,他只是无条件愿意将自己的灵魂交付在他的Nagini.

(从你我相遇的那天开始,所谓的教条禁忌就已经被破坏的干干净净了,不是吗?)

女人闻言,瞬间化作令人畏惧的蟒蛇,她收起信子,遮住毒牙,轻轻低下她高傲的头。那坚硬的鳞片泛着幽绿的光,间接性证明着她那特殊,不堪,却被天生赋予的强大血脉。

如果这就是天意。那么这个无聊的结局,是早就确定好的。

“那你也要准备好收下我的灵魂了。Riddle.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倘若有一天,有那种蠢到家得麻瓜提出魔法究竟能用来做什么的问题。被尊称为黑魔王的巫师,应该会给答案填上一个不同的句号。

“破坏,创造,还有……约定。”

这是彼此二人,有关生命中仅存的守护约定。

△一个因为定妆海报出来了的快乐番外(。)

 
评论(1)
热度(1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空吻雪 | Powered by LOFTER